Imasenn

太宰治盛大的自杀(一)

太宰治会选择可以让自己的搭档接受的自杀方式。

  至少比较能接受。

  (太宰先生在你面前的自杀方式也是对你的信任,人虎(来自嫉妒癌芥川))

 

敦太 

  

 在敦君和自己还不太熟识的情况下,一次(仅仅是和平的某一次)与中也君不小心见面的情况下。突然间拿出了手枪快速的朝自己射击。

  敦君吓的站在原地,而中也面容平静的用异能接下子弹,声音里不含任何情绪的告诫他不要乱来,会吓到你们社的新人不是吗?

  太宰用很愉快的笑容回答他:“但是,好不容易中也在这里,很想尝试这种自杀方法放松一下啦~”

  

  后来熟练掌握了自己异能的敦也需要随时注意寻死的太宰(因为芥川君很容易就做到了哦) 

 

  

   

  

森太

     “下一次再失败就把所有有毒的药物全部藏起来好了”

  “啊啊啊我错了啦不要这个样子!”

  


  

  

中太

   我看到他愣愣的看着爆炸掀起的火光,似乎没能理解刚刚发生的一切——大概是为什么没有按照他的剧本进行之类的。以及对自己还活着这件事感到困惑吧?跳跃的暴虐的火舌倒映在他鸢色的瞳孔,还有他难得一见挑起的眉梢和震惊的表情。

  我带着他降落在安全的地方,说实话带着他一个比我还高的大男人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即使是对我也是相当有难度的。然后太宰就做了一件丢人现眼的事情——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像个笨蛋一样哭了出来,虽说只是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和表情默默的流眼泪罢了。

  要说我为什么直接笑了出来而不是安慰我这个蠢到家的男朋友,毕竟他还说着想要激怒我的话:“你这家伙,一定要阻止我的爱好吗?”

  我竟然还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郑重的点头:“阻止你的爱好,说起来,不就是我的爱好吗。”

  是吧?很有道理吧,我的话。

  我们在火光冲天的场景接吻,我尝到了所谓他舌尖上眼泪的味道。我想,今后想尝到更多呢。果然不能放任他现在就死去吧。

 (我来解释一下设定为什么太宰会哭。

其实这个是一个长篇的结尾——啊当然长篇还没写完——故事里太宰为了拯救横滨设计了一个非常庞大的计划,并且在计划的结尾非常开心的为自己设立了一个结局,也就是自杀。但是他没想到中也脱出了计划,并且是以把计划弄的一团糟的情况下,救下了他。

  其实这么多人中,会不厌其烦救他的真的只有中也(织田有的时候不会阻止他)然后俩人其实四年没见了而且才在电话里吵过架,但是中也还是来救他了。太宰需要被感动)

   

  








  以及中原中也最害怕的事情是太宰站在高处,如果服药可以洗胃,如果割腕可以输血,即使是上吊也可以轻轻松松把挂在高处的这家伙扔下来,可是如果跳楼就不行了。

  “我接不住这样下落的你,心会和肉体一起摔的粉碎。”

  

 (以上来自大纲) 

  

  

评论(16)

热度(54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